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凯迪拉克 >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 > 凯迪拉克XT6 > 口碑
  • 平均分:
  • 4.0 (基于43个点评)
  • 中大型SUV口碑排行: 48
  • 5分2个
  • 4分40个
  • 3分1个
  • 2分0个
  • 1分0个

SUP55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43)

QWE5

品牌:凯迪拉克
车系:凯迪拉克XT6
车型:2022款 2.0T 六座 四驱 风尚型

4.0

空间挺大的

  • 优点

    凯迪拉克的外观设计非常吸引我,钻石切割,很有棱角。内饰质感不错,用料扎实,另外配置也相当丰富。车内空间挺大,6座布局,第二排独立座椅,乘坐舒适性挺好的。2.0T发动机参数表现优异,日常开感觉挺好。

  • 缺点

    油耗这块,目前不是很满意,确实下不来。尤其是堵车的时候...哈哈哈,难受~

  • 总结

    基本满意,虽然凯迪拉克现在的品牌影响力确实很一般,顶多算是个二线豪华品牌,但是瘦死的骆驼比马大......我觉着还是挺不错的一款SUV车型,动力充沛、配置丰富,空间也比较宽敞,实用性好。

  • 2024-02-07 09:59

ShinoBo

品牌:凯迪拉克
车系:凯迪拉克XT6
车型:2023款 2.0T 六座 四驱 铂金型 黑钻版

4.0

豪华与舒适并存的SUV

  • 优点

    车内采用了大量高级材质,提升了整体的品质感。座椅的舒适度很高,支撑性也很好。内部空间宽敞舒适,后排腿部和头部空间充裕,可以满足家庭出行的需求。

  • 缺点

    在高速行驶时,风噪和胎噪较为明显。相比其他豪华品牌,凯迪拉克的保值率较低。

  • 总结

    综合考虑各方面因素,凯迪拉克XT6的性价比相当高。从外观到内饰,再到配置以及驾驶感受,这款车都展现出了较高的品质。在同级别的车型中,凯迪拉克XT6无疑是一个值得考虑的选择。

  • 2024-01-10 10:30

QWE5

品牌:凯迪拉克
车系:凯迪拉克XT6
车型:2022款 2.0T 七座 四驱 风尚型

4.0

实用性还是很不错的

  • 优点

    这个车空间比较大,而且三排都很舒适,我觉着这点比较吸引人,有些MPV的感觉了,但实则还是一台SUV。凯迪拉克的设计我认为很不错,无论外观还是内饰,都比较精致,用料也挺好。动力方面没啥可说的,2.0T发动机很有劲儿,开起来感觉不错。

  • 缺点

    悬架调校整体感觉偏硬,运动性还不错,但是舒适性就差点意思了。这种车,我觉着还是优先保证舒适性会更好一些。

  • 总结

    总体表现可圈可点,现在开了半年多,也没有发现什么明显的硬伤,感觉还可以。油耗肯定10L往上了,不过对于这个车来说,我认为是可以接受的。

  • 2023-06-01 09:54

QWE5

品牌:凯迪拉克
车系:凯迪拉克XT6
车型:2022款 2.0T 七座 四驱 风尚型

4.0

家用比较不错

  • 优点

    很适合家用的一款车,尺寸比较大,第三排座椅并不鸡肋,而且提供了6座和7座版本可选,还是挺好的。凯迪拉克经典的家族式设计美观大气,内饰质感不错,用料扎实配置丰富,座椅舒适性也很好。动力充沛,开起来感觉并不肉,平顺性也可以。

  • 缺点

    暂时没有发现什么明显的缺点,毕竟是新车,首保还没到呢~

  • 总结

    我自己是比较喜欢凯迪拉克这个品牌,之前一直在关注XT5,但是XT6更新一些,而且空间更宽敞,实用性更好,家用合适。第三排座椅不鸡肋,至少应急是完全没有问题的,不憋屈,这点我很喜欢。

  • 2023-01-03 10:17

昭辉00

品牌:凯迪拉克
车系:凯迪拉克XT6
车型:2022款 2.0T 六座 两驱 豪华型

4.0

性价比感觉还不错

  • 优点

    凯迪拉克毕竟也是豪华品牌,甭管是几线,反正就豪华,哈哈。XT6定位较高,车的尺寸大,所以三排座椅并不感觉紧凑压抑。6座版本其实挺合适,家里一般就是4个人坐车,独立座椅很舒服,如果需要加座位,第三排还能再座俩,基本也够了。动力充沛,满载也很有劲儿,不错。

  • 缺点

    悬架调校还是有点运动,如果能再倾向舒适性一点,就完美了。

  • 总结

    家用挺不错的选择,尺寸比较大,实用性好。设计比较精致,作为豪华品牌,凯迪拉克的用料也非常扎实,质感挺好。动力充沛,一般使用完全够。总体来说,还是挺值得推荐的。

  • 2022-10-14 09:26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