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古老与创新的碰撞 实拍全新凯迪拉克CT6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3-05-29 09:41作者:张凯泓编辑:王厅

  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提起美国,恐怕最先想到的便是苹果品牌,但在距离苹果在库比蒂诺总部约3800公里的底特律,同样有家以美系而闻名天下的汽车品牌——凯迪拉克。

  第一个同步啮合传动系统,第一个提出电子启动点火系统,第一个使用独立前悬挂系统,第一个批量生产V8发动机,第一个开发出前轮驱动系统……一个多世纪历史辉煌的背后,也让凯迪拉克成为了全球举世瞩目的豪华品牌,而其中更是不乏伍德罗.威尔逊、弗兰克林.罗斯福到比尔.克林顿以及乔治.W.布什等美国政要成为其拥趸,更是成就其“总统座驾”的江湖地位。

  经历了一个多世纪的辉煌,凯迪拉克品牌依旧屹立不倒,除了其科技、性能之外,也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来源于设计。早在1927年,凯迪拉克便建立了“公司艺术与色彩部门”,意在设计出最新颖、最符合时代潮流的汽车。

  设计是一个车型的精髓,更是一个品牌的灵魂。美国人天生自由奔放、博爱务实,他们把这种性格毫无保留地体现在了汽车设计上,凯迪拉克就是最好的佐证,无论是早前招摇过市的大尾鳍敞篷车,还是成为一代经典的“火箭”式的尾灯,亦或是现如今的“钻石切割”理念,都让凯迪拉克成为最成代表美式豪华的品牌。

  如今智慧出行时代下,简洁化、智能化成为了主旋律,而此时的凯迪拉克又将如何将美国汽车时尚文化的DNA演绎在全新车型上呢,或许这台新美式旗舰轿车凯迪拉克全新CT6就能给我们答案。

  新时代的品牌格调和个性主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