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最长续航超600km 现代IONIQ 6国内首发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1-07 09:00作者:刘学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获悉,在近日开幕的2022进博会上,现代IONIQ(艾尼氪) 6进行了国内首发。新车基于E-GMP纯电平台打造,定位纯电动中型轿车,WLTP工况下纯电续航最长将超过600km。新车将在年底前率先投放到韩国和欧洲市场,未来有望以进口的方式引入到国内销售。

  现代IONIQ 6的设计较为彰显科技感,车头前倾下溜,大灯组整体融入到了曲面设计的前机盖之中,配合车头贯穿式装饰条和颇具棱角感的下包围,显现出了不错的运动感。现代IONIQ 6将提供12种外观颜色,以满足年轻用户的个性需求。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溜背式造型,车顶线条从B柱往后逐渐下滑直至车尾收起,让整体车身呈现出俯冲姿态,带来了不错的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55/1880/1495mm,轴距为2950mm。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双尾翼设计搭配贯穿式LED尾灯,层次感丰富。扰流板上部的高位刹车灯,搭配下包围处的大尺寸扩散器装饰,也展现出了不俗的运动感。

  内饰部分的设计较为简洁,中控双12英寸大联屏搭配横贯式空调出风口,视觉清爽且彰显科技感。车机支持苹果CarPlay和安卓Auto互联。另外新车还配备BOSE 8扬声器音响系统和SmartSense高级驾驶辅助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单电机两驱和双电机四驱两种动力形式。双电机车型系统总功率为239kW,峰值扭矩605N·m,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5.1秒;单电机长续航版本WLTP工况下的续航里程将超过600公里。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