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赛道化版本 丰田GR Supra GT4 Evo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0-31 08:34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悉了一组丰田GR Supra GT4 Evo的官方图片。新车为赛道化版本,外观设计融入了空气动力学套件,并对动力和操控系统进行重现调校,使其拥有了更为出色的高速稳定性。据悉,该车目前已在海外开启预订,售价约合人民币134.4万元。

  外观设计方面,丰田GR Supra GT4 Evo整体设计变化不大,仅对细节进行了赛道化调整。发动机舱盖上配备了黑色的进气口,同时前包围车标下方处也新增了一个通风口,并且前格栅内部更换成网状中网,更注重实用性。此外,两侧进气坝外侧还增加了“风刀”装饰,并且前唇、侧裙以及后包围底部的扩散器尺寸也有所增加,配合大尺寸尾翼,优化了空气动力学,有效提升行驶时的下压力。

  动力系统方面,丰田GR Supra GT4 Evo将继续搭载3.0T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功率和扭矩均有所提升。同样进行强化的还有操控系统,ABS经过重新调校的制动系统、全新KW减震器以及防倾杆等配置的加入,大幅提升了高速过弯时的稳定性。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