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领克09EM-P远航版上市 售35.58-36.5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0-24 12:21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领克官方获悉,领克09 EM-P远航版现已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5.58-36.58万元。新车在WLTC/CLTC综合续航里程分别可以达到1100公里/1430公里,满油满电情况下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5.9秒。同时新车还提供了多种购车优惠政策。

  外观方面,领克09 EM-P采用了我们熟悉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全新的“凌光战甲”进气格栅还与前大灯相连,增加了前脸视觉冲击。车辆侧面造型平直,并且D柱还采用了熏黑样式,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而较为深刻的腰线在光影下增加了侧面立体感。车尾造型同样出众,尤其是竖状LED尾灯搭配可发光的品牌LOGO很有识别度。外观配色方面,新车拥有黑、白、暮光紫三种车色可选。

  同燃油版车型一样,领克09 EM-P依旧采用了家族化设计,大尺寸全液晶仪表和悬浮式屏幕彰显出不俗的科技感。同时在配色和用料方面,领克09 EM-P依旧延续了其燃油版车型的优秀设计,档次感不俗。内饰配色上,新车拥有棕、晨雾灰两款内饰风格。空间表现方面,新车将会分别提供六座/七座两种座椅布局,满足多样化用车需求。

  科技配置方面新车同样表现出众,其车机芯片搭载高通骁龙8155芯片,计算能力大幅增加,同时新车还标配了OTA升级,保障用户随用随新。影音娱乐方面,新车还配备了14扬声器的BOSE定制化音响系统,能为车内乘员带来极佳的视听盛宴。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三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综合输出功率达到519马力,峰值扭矩844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3挡混动专用变速箱。新车WLTC工况下油耗为0.95L/100km,馈电油耗为7.5L/1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