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最后一代V8 AMG C63 S 动力暴增至700匹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2-10-24 09:05作者:小车车 k20A 编辑:王雨

  随着奔驰发布全新一代奔驰AMG C63(W206)车型,其史上最强2.0T+插电混合的动力组合让一众粉丝一时有些接受不了,虽然动力达到了671匹马力、752牛米扭矩输出还能挽回一些颜面,但没有V8的C63终究少了几分韵味。而在这个新旧交替的节点上,德国改装厂Manhart也针对最后一代奔驰AMG C63 S(W205)进行了升级改装,推出了这台Manhart CR700。

全新一代奔驰AMG C63 S E Performance

最后一代V8版本奔驰AMG C63 S

  在最后一代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加持下,奔驰AMG C63 S原厂拥有510匹马力、700牛米扭矩输出的动力表现;但这个数据表现对于Manhart来讲还是太过保守,所以经过更换更大涡轮增压器本体、加大中冷器、高性能排气以及200目高流量三元,再配合ECU调教之后,动力飙升至712匹马力、920牛米扭矩输出。这动力绝对能称之为轮胎杀手,一脚油下去轮胎就会在地面上滑出一道黑线和弄弄的白烟,让你肾上腺素极速飙升。

  而有了动力之后,H&R短弹簧和20寸Manhart轻量化轮毂则为这台CR 700提供更好的侧箱支撑性以及抓地力表现。最后外观上依旧是Manhart经典的黑金配色,给这台末代V8 C63 S带来几分威严和气场。

  编辑总结:很多车迷都有抱怨以后2.0T四缸就是大排量了,更怕以后得车只有“嘤嘤嘤”。但小编认为未来燃油车还会存在,但它并不会成为大多数人的选择,而是成为一种艺术品一样存在,更多的是以奢侈品身份,为高阶定制化的产品出现。所以各位,如果现在有能力购买一台V8 C63就不要犹豫,早享受总被享受不了的强,你说是不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