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标识 标致新一代408巴黎车展亮相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2-10-14 09:28作者:张霄毅编辑:周子博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carscoops获取了一组标致全新408 First Edition官图。新车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并使用全新品牌标识,整体造型更加犀利。动力方面,该车将提供燃油版及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可选,并将在未来推出纯电版车型。据悉,标致全新408将于本月举行的巴黎车展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全新408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并应用了全新的品牌标识,整体视觉感受更加动感。前脸部分,大尺寸点阵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前灯组与“獠牙式”日间行车灯极具辨识度。

  新车侧面采用多腰线设计,搭配略微向尾部倾斜的车顶线条极具动感。与此同时,标致全新408还对车窗边框及轮眉等部位进行熏黑处理,并配备全新设计的大尺寸轮圈。车尾部分,两侧造型狭长的LED尾灯组点亮后极具辨识度,宽大的熏黑后包围结合车顶扰流板组件运动感十足。

  内饰方面,标致全新408内部配备i-Cockpit仪表与大尺寸中控屏幕,搭配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与贯穿式出风口设计科技感十足。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燃油版及由1.6升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可选,并计划在未来一年内推出纯电版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