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EQE SUV将16日首发 配超联屏/或国产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2-10-10 08:42编辑:王雨

  根据相关渠道信息:梅赛德斯-奔驰全新EQE SUV将于10月16日全球首发亮相。此前,奔驰公布了全新EQE SUV的内饰官图,同时外媒也绘制了新车的外观效果图;整体来看,全新EQE SUV将延续EQS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内饰配有MBUX Hyperscreen超联屏。全新EQE SUV未来有望引入国产。

↑EQE SUV效果图,↓EQS SUV官图

  通过外媒绘制的奔驰EQE SUV效果图和EQS SUV官图的比对得知,奔驰EQE SUV的外观设计将延续EQS SUV的设计风格,如封闭式格栅、前灯组与格栅融合、隐藏式门把手等设计;但在细节上将有所不同。

  奔驰EQE SUV的内饰也将会延续EQS SUV的布局和豪华科技氛围。通过公布的官图来看,奔驰EQE SUV配备有MBUX Hyperscreen超联屏(国产EQE 350车型没有此配置),和可变色的氛围灯等科技配置。

  另外,奔驰EQE SUV的内饰还将配备全皮质覆盖的座椅、中控台面板、车门内饰板等,豪华感极强。

  根据在售的奔驰EQE轿车推测,未来奔驰EQE SUV依然会基于EVA平台打造,并有望提供单电机后驱和双电四驱两款车型;其中单电机后驱车型预计功率为215kW、扭矩530N·m,而双电机四驱车型将搭载更强大动力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