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车灯造型更加犀利 丰田全新凯美瑞曝光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2-10-08 09:23作者:Escape编辑:周子博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丰田全新凯美瑞的渲染图。据悉,新车预计将于2024年或2025年内正式推出。

  从此次曝光的渲染图来看,我们能够清晰地看出新车在车头部分的改变,在车头部分,新车采用了狭长的车灯设计,在车标下方在用了黑色的进气格栅设计。

  而在尾部设计上,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的设计,并且还采用了很多横向的线条设计,值得一提的是在整车尾部还采用了鸭尾的设计元素,进一步凸显了整车的运动性。

  在动力方面,凯美瑞将基于TNGA-K平台所打造,并继续搭载2.5L油电混合动力引擎,并有望首次推出2.4T车型供消费者选购,传动系统也将配备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总结

  作为日系中级轿车中颇具代表性的一员,在新车正式到来之后,也将对本田雅阁、大众迈腾等车型带来不小的压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