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Hero/Shero 新款领克06 Remix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0-03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赵旋丞

  说到汽车圈的潮流品牌,领克必然在列。无论是不拘一格的设计还是琳琅满目的科技化配置,亦或是炫目的气氛灯,都有着浓浓的“夜店风”,而这正是当下年轻人对潮流的定义。作为领克品牌的入门车型,领克06近日迎来了改款,并被命名为领克06 Remix,从车型名字来看,嗯,更夜店了。

  2023款领克06 Remix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86-13.98万元。新车在外观设计、车机系统等方面进行了升级,并更换为四缸发动机。同时,该车还将搭载全新智能语音管家“希克斯”,支持62项多场景智能语言控制以及6种声音等。接下来我们就将针对车型间的配置差异,为您推荐哪款车型的性价比最高。

  一、车型简述

  外观方面,新款领克06 Remix虽然车身轮廓变化不大,但细节部分进行了调整。前脸部分,上格栅内部为12组三片式刀锋饰条装饰,下格栅采用了19个直瀑式的鳍片。同时,C柱部分新增脉冲射线风格装饰线条,使其看上去更具个性。此外,Hero车型采用了专属的绿色+黑色车顶的双色涂装;Shero版本则继续采用粉紫撞色设计,并融入野莓紫挑染饰条以及野莓紫撞色轮圈。

  新款领克06 Remix提供了两种尺寸的轮圈,其中入门版车型为18英寸,匹配的轮胎具体尺寸为215/55 R18。其余中高配车型则配备双五辐式轮圈,轮胎的具体尺寸为225/45 R19。

  车身颜色方面,新款领克06 Remix提供了6种车身颜色,其中入门的型Plus、劲Pro、劲Halo均提供了白色和灰色。而从耀Halo开始标配双色车身,Hero和Shero还提供了专属的绿色和粉色,更适合新车个性张扬的定位。

  新车内饰整体设计和布局同样与老款车型基本一致,中控屏尺寸有所增加,全系升级为12.3英寸,并内置Co lynk智能互联系统,运存+内存升级至6G+64G,开机速度提升40%。同时,部分车型采用了一体式运动座椅,翻毛皮+皮质材质包裹,运动感更强。此外,中高配车型还将提供21项驾驶辅助系统,包含有智能领航辅助系统、遥控泊车、自动泊车辅助、全景影像新增的TBA循迹倒车辅助系统。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领克06 Remix依然为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但由三缸变更为四缸,更符合国内消费者的喜好。同时,动力参数也有所上升,最大功率133kW,峰值扭矩290N·m,分别比老款车型高了4kW和35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则没有变化,依然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