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御用改装ABT改兰博基尼 动力提升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3-10-07 10:04作者:小车车 k20A编辑:王雨

  作为大众集团的御用改装品牌,ABT有着百年历史,但似乎在大家眼中ABT多是给大众、奥迪推出改装产品,但其实ABT在大众旗下的兰博基尼也有不少改装案例,就像今天这台限量99台的ABT Urus Scatenato。

  作为限量99台的Urus Scatenato,自然有着不同寻常的表现。首先就是外观采用大量碳纤维套件来增加其性能味道,虽然说Urus Performante看上去已经很战斗了,但对于ABT而言它还是太过低调,必须要用碳纤维套件来继续武装一番,让内心的野性更好的得到释放。

  而碳纤维套件主要集中在前唇、侧裙、尾唇、尾翼等位置,降低了视觉重心同时性能味道更加浓郁;同时在翼子板、发动机盖上的碳纤维点缀也恰到好处,虽然没有特别强的性能提升,但视觉效果拉满也是极好的。有了碳纤维套件的加持,那再来一套ABT IRL 23寸轻量化轮毂,亮黑色与碳纤维的颜色搭配也很和谐。

  在优化外观之后,ABT将对动力系统进行升级。主要改装就是ECU调校,通过ABT Power R的ECU调校后,动力有144匹马力提升,达到了790匹马力,3.2秒完成0-100km/h加速。当然,ABT还为提升的动力提供了一套钛合金排气系统,让790匹马力输出更为顺畅。

  编辑总结:作为大众集团的御用改装品牌,ABT拥有百年历史,改装作品也是数不胜数,所以改装大众集团车型绝对不是什么难事。但如何在保证兰博基尼的调性同时去体现ABT的风格,这才是一些御用改装品牌改装的难点。所以,在看到这台Urus Performante的改装案例后,不得不说姜还是老的辣啊!你们觉得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