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方醒狮 飒沓而至 全新一代传祺M8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9-17 07:09作者:马琨编辑:刘学

  在豪华MPV领域,广汽传祺绝对是自主品牌当中的先行者。不过,由于早期的GM8定位并不是非常清晰,因此销量一直不温不火。随后,广汽传祺意识到了这一点,于是索性将GM8更名为M8,并尝试将高端、豪华当做了核心卖点。

  可没成想,这次尝试的结果出乎意料的好,传祺M8不仅在同级中大放光彩,而且也将自主豪华MPV这个新名词带动了起来。如今,M8正式迎来换代,并且在设计层面也有了更多的创新,它是否还能够再次扛起自主豪华MPV标杆这个名号呢?下面,就让我们跟随新一代M8面世的第一场公开发布会,一同来解读它的顶级设计。

  外观:东方醒狮 飒沓而至

  新一代传祺M8的全新外形设计让我们看到了自主品牌在设计上的进步。从场景化的角度出发,当它在机场、酒店、城市道路等公共区域出现时,第一时间绝对能以专属感的形象收获被接待者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