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比亚迪腾势D9连续10月蝉联豪华MPV销冠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1-14 09:11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1月13日消息,我们从比亚迪腾势汽车官方获悉,旗下豪华MPV腾势D9在10月共卖出了10063辆,稳坐新能源MPV市场销量榜首,连续10个月蝉联30万以上豪华MPV销量冠军。

  此外,腾势D9还在此前获得了2023汽车空气动力学分会学术年会“十佳低风阻车型”、“十佳低风噪车型”称号,成为了今年MPV唯一“双十佳”车型。

  腾势汽车表示:截止目前,腾势全国门店280家,覆盖118城,今年7月到10月,累计新增门店65家。

  据此前公布的消息来看,今年9月,第10万台腾势D9正式下线,从首台量产到10万台里程碑仅用11个月,成为最快达到10万台量产车的新能源豪华车型。

  值得一提的是,比亚迪腾势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赵长江在其微博发文表示:明年腾势D9涨价大概4000元。

  作为参考,现款腾势D9的官方指导价为33.58-44.58万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