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比肩标杆的实力 试驾广汽传祺M8宗师系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1-28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赵旋丞

  MPV界的标杆,别克GL8当之无愧。尽管近几年,无论是丰田赛那、起亚嘉华等老对手,还是以岚图梦想家和极氪009为首的新晋品牌,都无不在向MPV市场发起猛攻,希望能分得一杯羹。不过有一个位名不见经传的实力选手,一直在积极布局旗下MPV阵容,并且产品力和销量也在稳步提升,它就是——广汽传祺M8。此次试驾的车型,正是瞄准高端市场的双擎宗师系列。先说结论,别克GL8的标杆地位可能有点悬了。

  外观:大气磅礴的气场

  广汽传祺M8宗师系列是整个车系定位最高的版本,与领袖系列和大师系列携手,基本占据了目前中大型MPV所有的细分市场。当然,想要体现出高定位,势必要在设计上做出调整。广汽传祺M8宗师系列在线条处理上取消了圆角设计,转而运用大量棱线元素,结合光塑曲面设计理念,强调了光影的呈现,尤其是侧面“Z”形效果,勾勒出锐利的整体风格。并且车身尺寸和轴距也有所增加,使其看上去更有气势。

  这份气势,直瀑式的前进气格栅功不可没。这种风格或许会给人一种“与某些豪华车一样”的感觉,但其实对比之后不难发现细节处理并不一致,最多也只能说是神似。官方称这副极具冲击力的前脸为“醒狮”,神态上不怒自威的视觉效果确实与狮子威严的形象十分贴合。

  同时,全车的灯组不仅均为全LED光源,样式以及内部带灯结构也很有考究。“L”型的“觉醒之眼”前大灯内部由388颗LED灯珠组合而成,贯穿式尾灯则内置320颗灯珠,不仅点亮之后效果出众,并且在解/落锁时还伴有绚丽的光语动画,很有仪式感。此外,在前唇以及后包围底部还配备了哑光银色饰条,上方刻有“MASTER”字样,进一步强调其高阶版的身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