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1.5T两驱大杯 拿铁DHT-PHEV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8-30 07:10作者:张宇编辑:张航

  二、车型配置亮点及推荐

  2022款拿铁DHT-PHEV入门车型整体配置表现非常不错。首先,从外观来看,入门级车型和其它车型没有任何差别,该车全系标配了LED日间行车灯、LED远近光灯以及可开启全景天窗等,甚至连轮圈尺寸及样式都完全一致,唯一的区别在于入门级车型缺少了感应后备厢。

  内饰部分相对来说就存在一定差异,不过在一些基础配置上,入门级车型应有尽有。该车全系标配多功能方向盘、前后排中央扶手、ECT装置、内置行车记录仪、HUD抬头显示以及14.6英寸超大悬浮式中控屏,整体基础配置都非常丰富。只是相比之下其它车型搭配了一些进阶型配置,使其拥有更好地舒适性。

  安全方面配置也相当不错,主/被动安全配置都非常丰富,基本已经达到了最高配置。除了常见的配置之外,该车还全系标配了L2辅助驾驶功能,包含: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以及道路交通识别等,另外还配备了多个防碰撞预警系统,安全配置更加全面。整体来看,2022款拿铁DHT-PHEV入门车型不管是外观、内饰还是安全配置表现都非常优异,在购车时可优先选择。

  三、推荐车型配置差异分析

  综合配置信息,向您推荐2022款拿铁DHT-PHEV 两驱大杯。首先,2022款拿铁DHT-PHEV只有三款配置车型,而作为一款家用插混SUV,入门版两驱大杯在很多基础配置上都和其它两款车型保持一致,同时价格也相对更低。对比两驱超大杯,该车主要在内饰用料上增加了一些翻毛皮材质,看起来显得更上档次,同时座椅通风、主驾驶按摩、后排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以及燕飞利仕12音响等,这些都属于进阶型配置,同时价格也来到了24.3万元,对于一款家用车而言,该车已经失去了性价比。

  而至于四驱超大杯,主要针对动力系统进行了升级,换装了双电机,动力系统明显更强。但作为家用,单电机版本已经完全能够满足日常使用,所以四驱版意义并不是很大,故不作为推荐车型。因此,综上所述,如果您近期想购买2022款拿铁DHT-PHEV车型,那么两驱大杯相对性价比更高,在购车时可优先考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