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1.5T两驱大杯 拿铁DHT-PHEV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8-30 07:10作者:张宇编辑:张航

  现如今油价持续高涨,从某种程度上也迫使消费者在买车时更加注重油耗水平。在新能源浪潮下,自主品牌除了大力发展纯电动车型外,在插电混动领域也开始积极布局,不少头部企业也已推出了自己的混动系统。这其中,长城推出柠檬混动DHT系统表现不俗,其可以在保证最优系统效率的同时,提供了最强的动力性能。近日,魏牌拿铁DHT-PHEV 正式上市,作为“咖啡家族”最后一个推出插电混动版本的车系,拿铁DHT-PHEV很好地弥补了玛奇朵DHT-PHEV和摩卡DHT-PHEV中间的产品空缺。今天我们就先从“购车指南”角度来看看这款车型哪款更值得入手。

注明: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8月11日之前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2022款拿铁DHT-PHEV共推出3款车型,官方售价22.9-26.3万元。动力上,该车全系搭载一台由1.5T涡轮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根据不同功率分为两驱版和四驱版两种车型。此外,该车还推出了丰厚的购车好礼,购车享受最低0首付,至高3年0利息贷款,至高7000元置换补贴,VV系列和P8用户置换额外享受5000元补贴。2000元订金享至高10000元家庭关爱礼包,终身免流量,娱乐服务3年免费,赠送充电桩,整车质保5年或15万公里,以及发动机、变速箱、三电系统首任车主终身免费保修。

  一、车型简述

  外观方面,拿铁DHT-PHEV基本延续了拿铁DHT的外观设计,前脸蜂窝状进气格栅内部看起来非常烦琐,搭配两侧矩形LED头灯组,视觉上形成了很好地统一。同时,雾灯区域和前包围也都采用了饰条进行点缀,整体前脸效果看起来颇为运动。

  侧面部分,新车看起来也很有力量感,整体设计符合魏牌家族一贯的手法。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68/1890/1730mm,轴距为2745mm。车身尾部,分体式尾灯采用了熏黑设计,右下角的“PHEV”标识表明其独特的身份。该车还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后保险杠设计看起来非常规整,整车尾部也具有不错的层次感。

  轮圈部分,2022款拿铁DHT-PHEV全系只提供一款19英寸的轮圈,且轮圈内部造型均为一致,造型独特的双色细条辐设计看起来很是炫酷,视觉上具有不错的运动感。搭配的轮胎为米其林Primacy 4系列,主打静音和舒适,具体规格为:235/55 R19。

  车身颜色方面,2022款拿铁DHT-PHEV全系总共提供7种车漆颜色,分别为:蓝莓拿铁、蓝山拿铁、太妃拿铁、香草拿铁、椰风拿铁、陨石拿铁、榛果拿铁。除了椰风拿铁和陨石拿铁这两款车漆颜色为常见的白色和黑色之外,其它颜色均比较独特,对于消费者而言可选余地更大,个性化程度也更高。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与拿铁DHT保持高度一致,9.2英寸全液晶仪表+14.6英寸中控屏+9英寸空调触控屏的搭配,大幅提升了车内科技感。同时,新车在中控台和车门内侧均采用了大量软性皮质包裹,视觉和触觉都得到了很好地提升。

  配置方面,拿铁DHT-PHEV还配有遥控泊车、循迹倒车、透明底盘等多场景智能泊车功能;HWA高速公路驾驶辅助可以实现40-120km/h的智慧巡航控制、拨杆变道、自动超车(压速变道)、车道居中保持等。此外,拿铁DHT-PHEV还搭载了儿童模式,能够在宝宝睡着时自动调整空调温度、风量、扬声器音量,电子儿童安全锁、后排生命体征监测等可为孩子提供全方位的安全守护。

  动力方面,2022款拿铁DHT-PHEV全系搭载由一台1.5T四缸涡轮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混系统,传动系统匹配2挡DHT混动变速箱。其中,根据匹配的电动机不同,该车分为两驱版和四驱版两种车型。搭载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均为115kW,峰值扭矩为235N·m。单电机最大功率为130kW,峰值扭矩为300N·m;双电机最大功率为265kW,峰值扭矩为532N·m。该车配备的三元锂电池能量密度为34kWh,纯电模式下最大续航里程分别为184km和155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