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1.6T巅峰版 瑞虎8 PRO冠军版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27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李东

  随着消费升级,国内中型SUV市场的竞争压力越来越大,尤其是自主品牌,除了强调产品本身的综合素质,在价格方面的“内卷”情况也是日益严重。不久前,奇瑞瑞虎8 PRO迎来更新,新车被命名为冠军版,针对设计和配置均有升级。那么对于新车应该如何选购,本期《购车指南》为您解答。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3年8月16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瑞虎8 PRO冠军版共推出7款配置可选,售价区间为12.69-16.39万元。在此基础上,每款车型都还可以加装7座选装包,进一步提升实用性。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6TGDI和2.0TGDI两款发动机可选,传动系统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或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一、车型简述

  外观方面,瑞虎8 PRO冠军版前脸采用大尺寸点阵式中网,极具辨识度。前包围两侧配有多边形散热口,加之LED日间行车灯,点亮效果十分出色。车侧线条平滑流畅,前/后侧翼子板均略微突出车身,搭配车门下方的镀铬装饰条以及密条辐式轮圈,视觉效果颇为时尚动感。车尾配有车顶扰流板,尾灯采用贯穿式设计,营造出很强的层次感。后包围处配有双边共四出的排气以及扩散器样式的饰板,有效提升了运动氛围。

  轮圈方面,瑞虎8 PRO冠军版提供18英寸和19英寸两种选择。其中,290T(1.6TGDI)车型均搭载18英寸轮圈,轮胎规格为235/55 R18;390T(2.0TGDI)车型均搭载19英寸轮圈,轮胎规格为235/50 R19。

  瑞虎8 PRO冠军版提供6种车身颜色可选,鉴于新车定位中型SUV,因此传统的“黑/白”配色肯定不会错,显得颇具稳重感。另外,官方称之为“原子科技灰”以及“星际舰艇绿”的配色也都是相当不错的选择。

  内饰设计简约时尚,中控台处配有12.3英寸曲面双联屏,内置雄狮Lion车机系统,搭载高通骁龙8155芯片,功能性和使用便利性都很出色。细节方面,车内加入了高亮饰板以及金属装饰件点缀,配合大面积软质材料覆盖,营造出不错的豪华感。

  动力方面,瑞虎8 PRO冠军版车型提供1.6TGDI和2.0TGDI两款发动机可选。其中,鲲鹏动力1.6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最大扭矩290N·m,传动系统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鲲鹏动力2.0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87kW,最大扭矩390N·m,传动系统匹配全新自适应线性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高配版车型还带有全场景智控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