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续航520km MG MULAN将推出4款配置车型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8-25 09:0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名爵官方正式公布,旗下全新纯电动车型MG MULAN将推出时尚版、豪华版、旗舰版和四驱凯旋版4款配置。新车基于上汽星云纯电专属系统化平台打造,按计划,MG MULAN将于8月27日晚7点正式开启预售。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整条线条简约凌厉,营造出极强的运动感。细窄的“柳叶”形前大灯组造型颇为犀利,搭配下方三段式进气口以及黑色前唇,视觉效果极具冲击力。官方表示,新车将提供路转粉、回头绿、高冷灰等7大车身配色,个性前卫,迎合了时下追求时尚感的年轻消费者喜好。

  车侧部分带有很强的跨界元素,悬浮车顶搭配花瓣状造型的铝合金轮圈,时尚气息非常浓郁。车尾造型简约且精致,贯穿式“Y”字型尾灯汇聚于中央LOGO处,配合上下两侧的大尺寸扰流板以及底部扩散器,对于运动感的营造十分到位。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87mm/1836mm/1516mm,轴距为2705mm。

  内饰部分,MG MULAN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极简设计风格,视觉效果清爽整洁。平底式方向盘搭配内嵌式仪表以及悬浮式中控屏幕,营造出不错的科技氛围。中控台整体设计并不复杂,并且也并没有太多的线条勾勒,储物空间比较丰富,简单且实用。

  动力方面,MG MULAN将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330kW,峰值扭矩600N·m,官方公布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3.8s。电池部分配备上汽“魔方”电池,采用LBS躺式电芯和先进CTP技术,能量密度达到180Wh/kg,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520k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