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将于2023年内上市开售 福特全新SUV曝光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2-08-23 09:32作者:Escape编辑:王雨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则福特全新SUV的最新消息。据悉,新车将命名为Fusion Active,并计划将于今年年底前或2023年内正式推出,且将于2023年内上市开售。

  新车相较于国内的探险者,在整体轮廓上并没有十分明显的区别。熏黑式的进气格栅设计与粗狂的线条设计给人营造出极具力量视觉感受。此外,从图中我们也能够看到新车在轮毂部分,也采用了熏黑的轮毂设计。

  在动力部分,新车或将采用2.0T以及2.3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也是我们比较熟悉的动力总成。而有消息称,在2.0T发动机上其动力参数将会有所上调。

  #编辑总结

  随着消费者对于轻度越野的需求不断提升,像探险者这样的车型关注度也在随着这种需求不断升高。而在新车正式上市之后,能否带给我们更多惊喜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