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极狐阿尔法T上市 售价21.88-32.53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8-19 13:29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8月18日,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新款极狐阿尔法T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其补贴后售价区间为21.88-32.53万元。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主要针对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前脸依旧是封闭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LED大灯组,整体辨识度较高。车身侧面,新车使用了双腰线设计,并采用悬浮式车顶以及隐藏式门把手。车尾部分,依旧配备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有效拉伸了车尾的横向视觉宽度。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布局设计,仅对其配置进行了调整。具体来看,阿尔法T 480S版本可选装8900元的“舒享套装”,其中包括Nappa真皮方向盘、方向盘加热、真皮座椅、主副驾驶座椅通风、后排座椅加热、后排空调控制面板、手机无线充电。除此之外,还有一款价值9900元的“臻悦套装”可选,包含HUD抬头显示、哈曼Infinity 12扬声器音响、64色LED智能氛围灯 、氛围灯律动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两种版本车型,其中单电机版车型的最大功率由160kW升级到175kW,峰值扭矩为360N·m;双电机版最大功率为320kW,峰值扭矩为720N·m。续航方面,新车将配备不同能量的三元锂电池组,续航里程分别为480km、600km、653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