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3款大众ID.4海外上市 约人民币26.17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8-05 13:06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海外媒体了解到,新款大众ID.4正式于美国地区上市。新车将新增一款入门版车型,同时针对整体配置进行优化调整。2023款大众ID.4起售价为38,790美元(约合人民币26.17万元),将于今年秋季正式交付。

  2023款ID.4针对外观方面进行了小幅调整,新车前保险杠上融入了亮黑色装饰条,看上去与众不同充满活力,前脸整体依旧维持了大众ID家族的设计语言。在内部,新车增添了12英寸中控屏取代了老款的10英寸显示屏,可视面积进一步增大,同时新车还搭载了Park Assist Plus辅助安全系统。

  具体车型方面,新增的入门版车型配备了62千瓦时的电池组,续航里程约为335公里,新车搭载的是单电机系统,最大功率为201马力。配置方面,新车标配LED前大灯、19英寸轮圈、双区空调以及座椅加热等配置;ID.4 S版升级了自适应LED大灯与20英寸轮圈,并配备可发光的大众LOGO,辨识度进一步提升。车内方面提供方向盘加热、前排座椅八向电动可调带腰托调节、电动尾门、全景天幕等;至于顶配的Pro S Plus车型则采用了双色车身、更精致的20英寸轮圈等外观装饰件。内部方面新车配有全景倒车影像、三区空调、后排座椅加热等配置。

  据悉,新车已开始在美国田纳西州查塔努加工厂生产,并预计在第四季度前实现每月最多7,000辆的产量。此前大众品牌全球董事长还表示:“我们开始书写大众在美国的新篇章”。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并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