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当美式SUV点亮中国科技树 新款探险者实拍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2-08-01 09:31作者:张原编辑:王雨

  ·空间是硬性标准

  科技氛围渲染到超高分,在7座SUV用户核心购车诉求的舒适乘坐体验上,新探险者同样也是倾注心血。车内乘坐舒适度也显然参照到中国用户的苛刻要求,座椅厚实宽大,入座后一种舒适宽阔的惬意感油然而生。

  此外,超大的后排空间表现也是赢得中国消费者认可的必备要素,对于不会涉足豪华品牌的普通人来讲,这已经是天花板的存在,对空间、性能、功能体验以及舒适性都有追求。

  座椅布局上探险者提供2+2+2和2+3+2两种,配合不同家庭成员数目和用车偏好。如果第三排使用率不高,还是更推荐7座版本,第三排座位临时拉起使用即可。换来了平整的第二排座位,以及应对偶发5人乘坐所需。

  后排设有独立空调、座椅加热控制区域,以及便利的座椅翻倒让出进出第三排通道。

  本次体验车型是六座版本,它的好处是第二排能提供两个独立座椅,舒适性强于连排座椅,身高180cm的体验者调节好前排后,第三排乘坐空间很ok。6座版拥有独立的二排座位,乘坐商务氛围烘托到位,并且第三排进出更加便利,第三排乘客还可以将腿部伸入中排中间的空隙。目前中国用户更喜欢选择六座版座位形式。

  接下来看第三排,体验者将第二排座椅前移到腿部空间留有一拳半的位置,此时第三排的腿部空间还能达到将近一拳,虽然头部没什么余量了,但这样的表现已经完全能让人接受了。

  最后再来看下后备箱空间,第三排座椅打开的情况下空间比较有限,第三排放倒后的容积已经非常可观,而且后两排座椅都可以完全放平,实用性还是非常高的。

  高动力纵置后驱,高规格传统燃油车,这是探险者威名于同级的硬功夫,2.3T+10AT高阶动力组合,加上原生后驱平台(CD6纵置四驱构架),依然是诚意满满。

  简单介绍一下CD6纵置四驱构架,这是福特抛弃沃尔沃后,重新自研的大型高端车专用平台,同平台车型还有林肯飞行家,设计功力很强。

  通过结构优化,实现了50:50前后轴完美配重比,操控和行驶质感相比传统横置动力总成SUV有着明显不同的体验。

  具体驾驶体验、ADAS驾驶辅助系统功力与老款差异不大,早前车主对于探险者的性能、驾驶性的口碑还算不错。各位对于新款探险者感兴趣的看官,不妨去4S店观摩新款车型的升级变化。

  新款探险者于7月28日在重庆迎来首发,并有望在8月24日正式上市。将要面临的竞争除了老对手有大众途昂/揽境,通用系的昂科旗/开拓者之外,也面临着包括传祺GS8、理想ONE在内的主打豪华、智能的国产大尺寸SUV抢食市场。

  新探险者的售价预计将比现款指导价微幅上调,消费者需要为升级的大屏、内外饰、电动踏板等等新配置大约多支出1—2万元。为此,你是否觉得物有所值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