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当美式SUV点亮中国科技树 新款探险者实拍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2-08-01 09:31作者:张原编辑:王雨

  这一阵子,关注传统燃油车的朋友们应该注意到福特新车频发,这个全球汽车大厂正在着手实干,实现自我转型&品牌复兴计划。

  旗舰SUV探险者上市刚刚两年,这不就要进行中期改款升级,足以见到在面对日系、自主甚至新势力的多重夹击下的福特,谋求焕发新生的迫切性。

  福特探险者是福特明星车型,原本只针对北美地区用户开发,第五代开始以进口车身份导入国内试水,第六代车型首次在中国生产,如今中期改款车型登场,对内外进行了大量针对中国用户消费喜好的本土化改造。

  ·更豪奢更气派的造型

  首先就是更利落,更显豪华气度的新造型,针对国人的喜好,长安福特的设计团队对探险者的前脸进行了针对性的改造,其实改款前中规版的造型也与美规版有所不同。中规版装饰性元素更多,例如鳞片式的中网,更精巧的镀铬饰件。

  如今格栅更宽,全新改造升级的中网更显豪华,让整个前脸作为门面更加富丽堂皇。当然,整个车的造型还是保留了典型的美式风格,魁梧又富有肌肉感,看上去非常MAN。

  大灯和轮毂上也透着典型的美国范儿,大灯没有刻意的凹造型,完全是简单直接的设计,全LED光源加入了动态迎宾灯效果,同样紧追潮流,可以看到贯穿式前灯组和“EXPLORER”机舱盖标识。条辐粗壮的轮毂就更是纯正美国范儿了,看着就很有力量感。

  侧面仍旧是经典的探险者方正车身比例,和独特的标志性倾斜C柱设计,A柱、B柱、D柱采用隐藏设计,营造出极具科技氛围的车顶悬浮观感。

  棱角分明的车尾看起来更是非常的福特,这就是我们印象中美国大SUV该有的样子,尾灯造型和前大灯一样粗犷,就连镀铬条都要比其他家更粗,地道美式工业品作风。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63/2004/1778mm,轴距为3025mm,因为新型保险杠的改变,长度比老款减少12mm,其余保持一致。

  尾灯发生了很大幅度的改变,换上了贯穿式设计(中间部分不发光),配合解锁后的动态效果,不禁感慨就连最传统美式大SUV也懂得与时俱进,炫起了灯光科技。左右双出排气装饰口进行包裹,运动效果更加强烈。

  按照福特传统,还会推出运动装束的ST-LINE版,前格栅换装全黑色的蜂窝状造型,并且加入黑色套件,全黑色外观看上去更具运动感。

  新款探险者依然是美式豪华游艇侧身设计,具备宽大伟岸的黄金比例车身,全新升级的深海波澜前脸传承自蒙迪欧、EVOS等福特新家族设计,在国产探险者的外形上,我们也见到了长安福特的诚意,有一种SUV凶猛力量感,又能够凸显大尺寸SUV的伟岸身躯,相信会获得不少中年男性用户的青睐。

  ·科技风吹袭车内

  新款探险者的内饰变动更大一些,仪表台整体经过了重塑,原先争议较大的竖屏被全新大尺寸横向贯穿屏幕所取代,将中控屏与副驾娱乐屏联通,进入车内宽荧幕的欢迎动画十分震撼,可以说是整部车最富有诚意的升级点。

  此外还标配12.3英寸液晶仪表和HUD抬头显示功能。同时,内饰配色将提供纯棕、纯黑、黑棕、黑紫共4种方案。

  全新超宽连屏看齐EVOS与蒙迪欧,两款屏幕运用福特最新的SYNC+2.0智行互联系统,操作流畅,视觉效果通透逼真。得益于屏幕在宽度上的优势,仅仅是主界面就能带来十分丰富的信息。

  在配合当下福特御用的B&O豪华音响,在车内玩转影音娱乐,聆听震撼的声效。

  对于这块屏幕的操作不仅仅局限于触控,通过语音、手势都能对其进行控制。在主驾驶驾车期间,副驾驶还能通过屏幕协助完成导航、多媒体还有车辆相关设置等操作,并且可以根据需求设置整屏与分屏。绝对是拉爆朋友圈的抢眼配置。

  随着实体按钮大量削减,工程师也在车内挖掘出了更多储物空间,甚至如果您习惯随身携带两三部手机的话,也都能为它们找到栖身之处。而需要经常放在车上的油卡、洗车券、墨镜等物件,也都有专属的储物空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