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品牌黑标序列首款车型 名爵MG 7最新消息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2-07-26 09:31作者:秦庆阳编辑:王雨

  近日,我们获取了一组MG名爵旗下全新车型——MG 7的谍照,此前上汽名爵官方表示,新车将成为黑标序列的首款车型,主打运动定位,并将采用MG黑色标识。

  结合专利图以及谍照来看,MG 7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车头姿态非常宽大且低矮,锐利的灯组具有很强的攻击性,贯穿整个前脸的进气格栅集中在前包围上,营造了比较强大的气场。

  侧面来看,MG 7采用当前运动型轿车非常流行的溜背式车身,配合上扬的分层式腰线使得运动感得到了很好提升,并且还配备了大家喜闻乐见的无框车门,视觉效果十分帅气。尾部整体较为简洁,细长条样式的贯穿灯带拉伸了车尾的横向宽度,灯组内部结构相当新颖,可以带来一定辨识度,后备厢上方还配备了可伸缩式尾翼,增添了十足的战斗气息,底部则采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

  相比激进的外观,MG 7在内饰方面则显得比较常规。具体来看,新车配备全液晶仪表和悬浮式中控屏组成的双联屏,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的造型也颇为运动,中控台的按键布局十分简洁,可以看到新车提供电子挡杆、自动驻车以及换挡拨片等功能配置。

  总结:从MG 5到MG 6再到如今的MG 7,可以发现名爵在运动轿车领域已经投放了多款产品,如果此前的车型没能让你满意,那么这款更加前卫帅气的MG 7能否打动你呢?这款车动力方面的信息暂未公布,不过考虑到它更高的定位,除了1.5T外,大概率也将提供2.0T车型可供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