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预售6.6万起 东风EV纳米BOX将7月17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7-15 08:47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东风EV新能源官方宣布,旗下全新车型纳米BOX将于7月17日正式上市。该车已于6月1日启动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6.6-7.2万元。据悉,预售时间将截止至7月16日24点,期间可享受多项下订购车礼遇,包括成功下订享200积分、上市后60天内提车享9799积分等。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处采用分体式大灯组设计,另外包围两侧宽大的银色哑光环状饰条,也起到了非常不错的点缀效果,显得很有辨识度。车侧轮拱位置配有粗壮的黑色护板,颇具跨界元素。尺寸方面,纳米BOX定位小型纯电动SUV,长宽高分别为3732mm/1579mm/1515mm,轴距为2423mm。官图中展示的薄荷绿配色十分吸引眼球,除此之外,还有黑咖能量、蛋白元气、青荷自在等多种个性时尚的车身颜色可选。

  中控台布局简约时尚,具备着不错的精致感。配置方面,7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10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均有效提升了内饰科技感,另外其在实用性方面的表现也很出色。中控屏下方秩序排列着空调出风口以及空调控制面板,包括底部的旋钮式电子换挡机构,整体布局十分紧凑,日常操作较为便利。

  动力方面,官方目前尚未透露更多消息,只曝光了该车的CLTC续航里程可达331km,对于一台专注于城市短途出行的小型纯电动SUV来说,这样的表现已经能够令人满意。此外,纳米BOX还支持快充,将电池电量由30%充至80%,仅需30分钟即可完成。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