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本田雅阁专利图曝光 或2023年正式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7-13 08:28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本田雅阁的专利图。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风格,前进气格栅、灯组以及整车包围均有所调整。据悉,该车或将于2023年正式发布。

  全新本田雅阁依旧保留了类似轿跑车风格的整体轮廓,溜背式的车尾线条很有运动感。同时,前灯组与前进气格栅的连接更为紧密,蜂窝状中网也很好地呼应了运动化的主基调。车尾部分换装了全新贯穿式尾灯,内部灯带结构更为复杂。前/后包围也有所调整,样式风格与全新本田思域相似。

  动力系统方面,目前本田官方尚未公布相关消息,根据目前所掌握的消息来看,有望继续提供多种动力总成,其中1.5T车型发动机最大马力192Ps;2.0T车型发动机最大马力252Ps;2.0L混动系统综合最大马力212Ps。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