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运首款车型远航Y6 11月8日即将下线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1-03 09:13作者:王略编辑:王雨

  据媒体报道,大运集团旗下远航汽车的首款轿车—远航Y6将在11月8日正式迎来下线。

  此前,该车已经正式开启了预售,预售价格为32.98-52.98万元。

  2022年,大运集团首次推出了旗下全新的高端新能源汽车品牌,并展示了4款新车:两款豪华轿车远航Y6、远航Y7,两款豪华SUV远航H8、远航H9。

  外观来看,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270/2000/1500mm,轴距3130mm,车身采用了溜背式设计,官方为其定位为“超豪华 D 级行政轿车”。

  前脸采用了封闭式前脸设计,整体造型十分圆润,为了保持车头的完整性,新车并未采用当下流行的分体式大灯设计,大灯内部由两个灯组构成,下方“L”形的日间行车灯十分亮眼。

  侧面来看,车身依旧采用了简约的设计风格,并未采用任何装饰面板,车顶从B柱位置向下倾斜,呈现出了非常优美的车身线条,超大尺寸的多辐式轮毂也为该车增添了一丝豪华气息。

  来到尾部,新车采用了一体式尾灯设计,造型较为简单,尾门微微翘起的小鸭尾也为车辆增添了一丝灵活的气息。

  进入车内,该车座舱则采用相对简洁风格,搭载一块17.38英寸竖向中控大屏和尺寸较大的液晶仪表,同时配有少量的实体按键。

  具体配置方面,该车还搭载AliOS智能座舱系统,并内置面部识别、70英寸AR-HUD、19扬声器沉浸式音响系统。

  动力方面,据官方信息显示,远航系列车型配有四驱双电机,峰值功率可达500kW,峰值扭矩可达800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