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将搭载激光雷达 新款小鹏P7路试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7-11 08:50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新款小鹏P7的路试谍照。新车针对外观内饰设计进行了优化升级,并有望搭载激光雷达,动力部分将配备高压快充技术。据悉,新车将于今年年内正式发布。

  从谍照来看,新款小鹏P7外观整体造型与现款保持一致,依旧采用轿跑风格设计。前保险杠部分进行了严密的伪装,预计细节设计将有所调整,同时前大灯区域还预留出硬件位置,预计将搭载激光雷达,并可选配XPILOT3.5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内饰部分依旧采用双联屏布局,其中仪表盘将采用全新的Xmart 4.0版本3D UI设计,视觉效果提升明显。根据谍照来看,新车还换装了与小鹏G9相同的全新样式方向盘,采用金属按键+滚轮的设计,可大幅降低误触碰概率。此外,中央通道区域也进行了重新设计,新款小鹏P7提供了两个无线充电面板,同时杯架和扶手箱造型也有所调整。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消息,新款小鹏P7将基于800V高压SiC平台打造而来,将实现超充5min,补能超过200km的性能。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