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热门之选 四款30万左右纯电中型轿车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09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学

  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电动化转型趋势不断深入,现如今30万左右的纯电中型车成为了不少消费者的购车首选。不过,市面上的选择性可谓相当丰富,很容易让人眼花缭乱。如果您正在考虑为自家增添一台靠谱的纯电中型车,不妨跟着销量买,比如今天推荐的这四款车型。

  此次推荐的四款车型分别是比亚迪海豹、宝马i3、小鹏P7以及蔚来ET5,其中比亚迪海豹和宝马i3均出自传统车企,小鹏P7和蔚来ET5则均出自造车新势力。需要说明的是,虽然此次对比的2022款宝马i3 eDrive 35 L车型的指导价超过了35万,与其它车型价格拉开距离,但结合其现阶段较大的终端优惠幅度,与其它三款车型基本处于同一价格区间,具备一定可比性。

  一、外观

  外观方面,虽然比亚迪海豹出自传统车企,但其整体设计已经完全摆脱了束缚,风格上与小鹏P7和蔚来ET5非常相似,均采用极简设计理念。与小鹏P7和蔚来ET5不同的是,比亚迪海豹采用了更加激进的下包围和两侧导流口,视觉效果更加运动。宝马i3则传承了燃油版经典造型设计,只不过将进气格栅改为封闭式设计,以此表明身份。

  车尾最具亮点的莫过于比亚迪海豹、小鹏P7以及蔚来ET5上的贯穿式尾灯,点亮后极具科技感。不过相较之下,宝马i3虽然并未采用贯穿式尾灯,但标志性的尾部能够让人一眼辨识出这是台“BMW 3系”,可见传承的影响力之大。

  在外部配置方面,宝马i3作为传统豪华品牌车型,配置表现属实拉胯,像电动后备厢、感应后备厢以及无钥匙进入等功能还要进行选装。其余三款车型在这方面则有着出色发挥,其中小鹏P7和蔚来ET5还提供了全车电动吸合车门配置,高级感十足。而比亚迪海豹则提供矩阵式头灯和前排双层隔音玻璃,同样具有高级感,只不过侧重点有所不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