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本田雅阁假想图曝光 或将2023年首发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7-07 12:42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本田雅阁作为全球范围内广受欢迎的中型车,第十代车型自2017年面世以来,凭借着造型和不错的口碑,更是赢得了无数车主们的喜爱。随着第十一代雅阁的谍照不断曝光,距离该车换代的时间也已经不远了。日前,有海外媒体根据最新的谍照绘制出了全新雅阁的车型假想图,新车有望将于2023年首发亮相。

  从最新的假想图看,新车的设计更为简约,造型风格与十一代思域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前脸造型非常简约,全新的六边形蜂窝状格栅赋予了整车一定的运动感,两侧前LED大灯造型更为狭长,整个车头也更加扁平,视觉效果非常清爽。

  车身侧面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凸出的腰线进一步丰富车侧的层次感,遗憾的是像悬浮式车顶、隐藏式门把手等当下的主流配置均未出现。除此之外,新车最明显的变化则为尾部,从此前的谍照与假想图都能看出新车并没有采用现款车型的溜背式设计,而是采用了更为传统的三厢车造型,同时贯穿式LED尾灯成为绝对的视觉焦点,点亮后的效果颇为精致。尾厢上方还配有一个黑色的小尾翼,进一步烘托出较强的运气气息。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继续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2马力,同时还将推出混动版本车型,由2.0L发动机+电动机组成,总输出功率为212马力。传动系统方面匹配CVT变速箱。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并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