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奔驰EQE 53 AMG谍照 定位于EQE的旗舰车型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2-07-05 08:56编辑:王厅

  近日,我们拍摄到了一组奔驰EQE 53 AMG的国内路试车谍照,新车整体延续了海外版的设计,未来将作为奔驰EQE电动轿车的旗舰车型引入国内,同时它也是第二款引入国内的电动AMG车型。预计新车将会在今年底上市。

  从整体外观上看,新车与EQS 53的设计思路基本一致,在原有EQE车型的基础上通过采用AMG专属的运动化套件在展现车辆特殊身份的同时来进一步提升整车的性能。其中车头处,新车将会采用AMG车系惯用的直瀑式封闭造型中网并搭配左右仿进气飞翼式前杠,凸显运动感。

  车身侧面,EQE 53 AMG将配备红色AMG高性能刹车、更加运动的大尺寸5幅专属轮毂以及标志着带有AMG高性能四驱系统的4 MATIC+标识。车尾,除了格外明显的AMG以及EQE53字样,新车还拥有更大的后尾翼和带有导流槽的运动后保险杠。

  来到车内,新车将会使用全新的AMG方向盘、带有AMG标志的可发光迎宾踏板、运动座椅和更为战斗的碳纤维饰板。

  动力方面,EQE 53 AMG搭载了AMG双电机以及特调的四轮驱动系统,其最大功率为460千瓦,峰值扭矩为95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3.5秒,最高时速达到每小时219公里。另外,如果追求极致的性能,AMG还为其准备了一套特殊的选装包,可使它的动力更加迅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