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定位纯电紧凑型 丰田酷路泽皮卡假想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7-04 08:33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丰田酷路泽皮卡的假想图,新车以此前的丰田Compact Cruiser EV为蓝本绘制,整体风格十分硬朗。据悉,该车或定位为纯电紧凑型皮卡车。

丰田Compact Cruiser EV

丰田酷路泽皮卡假想图

丰田酷路泽皮卡假想图

丰田酷路泽皮卡假想图

  此次曝光的假想图灵感来源于去年12月发布的Compact Cruiser EV概念车,淡蓝色的车身涂装搭配硬朗之中不失复古风格的前格栅和轮圈等装饰,很容易让人联想到同样定位个性化的丰田FJ Cruiser。同时,皮卡版本在保留绝大部分设计的同时,尾部更换成更为实用的货厢,但对开门设计以及整体车身尺寸并未作出改动,车身长度在4.5米左右,结合较大的接近角、离去角及通过角,越野能力丝毫不受影响。

丰田酷路泽皮卡假想图

  动力系统方面,该车有望基于eTNGA纯电架构打造,搭载丰田bZ4X双电机组成的四驱系统,最大功率160kW。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