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夏季亮相 新款雪佛兰Silverado ZR2预告图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2-06-20 09:28作者:张霄毅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carscoops获取了一组新款雪佛兰Silverado ZR2 Bison预告图。新车由雪佛兰与American Expedition Vehicles合作打造,并配备专属越野组件。动力部分,该车搭载6.2升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13千瓦。据悉,新款雪佛兰Silverado ZR2 Bison将于今年夏季正式亮相。

  根据此次曝光的预告图来看,新款雪佛兰Silverado ZR2 Bison配备了专属越野组件,硬汉气息十足。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了大尺寸熏黑进气格栅,并带有“ZR2”专属徽章,搭配两侧C型前灯组极具辨识度。此外,该车还配备了全新设计的前保险杠与底盘护板。

  与此同时,新款雪佛兰Silverado ZR2 Bison还配备了33英寸越野轮胎与大尺寸熏黑轮圈及带有Multimatic DSSV滑阀阻尼器的专用悬架系统。动力方面,新车搭载6.2升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13千瓦,峰值扭矩624牛·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