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凸显科技与运动属性 新款宝马3系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6-19 07:09作者:张宇编辑:李健利

  随着人们消费水平的提升,现在很多年轻消费者对身边的一切事物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其中,汽车作为年轻人的社交名片,很多时候都起着决定性的作用。所以,很多年轻消费者的购车预算已经逐渐扩大到了30万元。在这个价位区间,不仅可以选择一款行驶质感更加出色的车型,最重要的是,BBA的入门车型也可以进入选购名单。其中,宝马3系这两年发展势头异常迅猛,在销量方面一直力压奔驰C级和奥迪A4L,成为了很多购车消费者的首选。而在前不久,宝马3系又推出了中期改款车型,竞争力进一步得到了提升。

  外观:更加注重运动化氛围的营造

  计的融入使其看起来更具有运动风范。特别是新款样式的LED头灯组,视觉上看起来明显要比现款3系上的头灯组更加精神,夜晚点亮后想必也会具有更强的辨识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