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传下一代宝马X3或于后年面市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2-10-27 08:42作者:Zhengogo编辑:周子博

  代号G45的X3(现款X3为G08)将采用改进型CLAR平台,该平台同时适配汽油/柴油及插混车型,纯电车型iX3将告别CLAR转投宝马Neue Klasse新平台。

  由于新近发布的换代X1在轴距与车身尺寸方面均有显著增长,下一代X3可能会更大,以保持车系之间的差距。新一代X3的六缸型号目前正在路试,有谍照流出:

  对六缸车型来说,最显著的变化在车尾。如今M Performance也配备了四出排气,向M Power车型靠拢,而现款六缸X3并没有这份福气:

  有人认为带四出排气的必然是X3M,但消息人士已否认了这种说法,谍照也未显现宽体痕迹,它只可能是一台X3 M40i——有传言指下一代六缸X3的尾标可能会升级为M50i,以迎合宝马爱好者的虚荣心。

  下一代X3的车头部分应该变化不大,既不会采用夸张的4系垂直双肾格栅,也没有7系激进的眯眯眼,估计会弃用一辈子都用不了几次的激光大灯,同时门把手改为与车门平齐。

  可以肯定的是,下一代X3在内饰方面有较大变化,不过这种变化早在3系上就得到了应用。

  另附最新发布的下一代X3插混车型谍照:

  预计下一代X3油车及插混型号将在2024年发布,纯电型号iX3则要等到2025年才会面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