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宝马M4正式上市 售价89.39-101.39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8-04 13:35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8月3日,我们从宝马汽车官方了解到,新款宝马M4正式上市,本次共推出3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89.39-101.39万元。新车与现款车型相比,整体造型依旧保持不变,但全系价格将上调1.4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前脸采用了标志性的硕大双肾式进气格栅,内部为横幅式设计,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以及下方的导流槽样式,使整个前脸更具视觉冲击力。

  车身侧面,新车造型棱角分明,并对前翼子板、车窗周围饰条和侧裙部分的宽体套件进行了熏黑处理,配上隆起的车身线条,呈现出不错的肌肉感和运动感。车尾部分,尾灯组采用了熏黑处理,看上去立体感更强。底部的双边共四出式排气也将进一步突出其性能属性。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布局设计依旧保持不变,仅在配置上进行了小幅度调整。据介绍,新车将取消迎宾踏板和中控面板上的“Competition”字样,中央扶手箱内的Type C接口也不再提供数据传输功能(仅保留充电功能)。同时,该车的扩展Merino真皮内饰将改名为Merino真皮内饰,而且取消了内饰同色门板,改为黑色合成皮。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3.0升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10马力(375千瓦),峰值扭矩650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8速M Ste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全系标配换挡拨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