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将停产小型车 A3将成为品牌入门车型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6-15 11:53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海外媒体获悉,下一代奥迪A3将成为该品牌旗下的入门车型。随着奥迪品牌发展战略调整,重心将转移到价格更高、尺寸更大的车型,未来奥迪Q2、奥迪A1都将陆续停止生产。

  虽然目前奥迪的负责人并没有透露出未来奥迪A3的发展方向,不过从现在的逻辑来看,下一代奥迪A3将变为纯电动车型。奥迪品牌已经宣布最后一款燃油汽车将于2025年推出,考虑到目前第四代A3的生命周期,大概率会在2027年进行换代,届时所新推出的奥迪车型都将转为纯电动版本。

  其实不光仅有奥迪这一家企业这样做。早些时候梅赛德斯-奔驰将紧凑型车型数量从7款缩至4款,而最新的消息表明,宝马也正考虑淘汰一些不太受欢迎的小型燃油车。这三大德国汽车巨头逐渐将发展重心转移至尺寸更大的车型,虽然不会有很高的销量,但这些车型将获得更大的利润。

奥迪A3 Allstreet谍照

  关于奥迪A3的最新消息,新车将命名为奥迪A3 Allstreet,将拥有更高的离地间隙,视觉效果宛如一台跨界车型。同时,奥迪A3预计将在2024年进行中期改款,同期还将推出奥迪S3和奥迪RS3。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并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