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或于6月底正式上市 长安深蓝SL03首发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5-30 08:36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长安深蓝SL03车型正式首发亮相,新车基于长安全新的EPA1纯电平台打造,定位中型轿车。据悉,长安为其配备了多种不同形式的动力系统,包括纯电、增程以及氢电三种版本,按计划新车将于6月底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长安深蓝SL03整体造型科幻前卫,线条犀利棱角分明,视觉效果极具冲击力。前脸配备新能源车标志性的封闭式进气格栅,两侧为分体式大灯,设计非常简约。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20mm/1890mm/1480mm,轴距为2900mm。车侧过渡平滑流畅,作为一款新能源车型,长安深蓝SL03采用了诸多低风阻设计,例如低风阻轮圈以及隐藏式车门把手等。

  车尾造型与前脸相呼应,贯穿式LED尾灯组搭配双段式扰流板,对于运动感的营造十分到位。尾灯组内部发光单元的排列很有秩序,点亮效果十分出色,极具辨识度。此外,像是无框车门以及掀背式设计元素等,也都非常符合时下年轻人的主流审美。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纯电、增程以及氢电三种版本可选。其中,纯电动版车型提供160kW和190kW两个电动机版本,匹配不同容量的电池组,综合续航里程分别为515km和712km。增程版车型将搭载基于1.5L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驱动系统,纯电模式下,综合续航里程可达200km;CLTC工况下,系统综合续航里程为1200km。同样是在CLTC工况下,氢电版车型的续航里程可达700k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