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路特斯Emeya首发亮相 或将于2024年正式投产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9-08 08:37作者:贾冀鸥编辑:张航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路特斯Emeya的官方图片。新车定位为纯电动中大型轿车,竞品锁定为特斯拉Model S和保时捷Taycan等车型。据悉,该车或将于2024年正式于武汉工厂投产。

  外观方面,路特斯Emeya采用了低风阻设计,饱满的车身轮廓搭配流畅的线条处理,营造出优雅与运动兼具的视觉效果。同时,新车还首搭主动式进气格栅,关闭时能够减少风阻并提高效率,打开时则可以为电池和制动系统冷却。同时车尾还配备了一个升降式自适应后尾翼,最大可产生215kg的下压力。

  路特斯Emeya的内饰采用了可持续再生材料,基于生产服装所产生的棉花废料制成,重量比传统皮质更轻,同时路特斯也首家采用该材料的汽车厂商。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内置主动降噪功能的3D环绕声系统、55英寸AR HUD、电子后视镜以及激光雷达等功能。

  动力系统方面,路特斯Emeya与路特斯Eletre一样,基于EPA纯电架构打造,总功率可达905Ps,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2.8s。与之匹配的电池组容量为102kWh, WLTP综合续航里程为600k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