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来点纯正的味儿 全新宝马7系/i7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5-18 07:09作者:马琨编辑:贾冀鸥

  不久前,宝马7系/i7首发亮相,随即,全网的各类报道便铺天盖地袭来,仿佛它们都想告诉你我一件事,那就是这台“宝马”并不简单。其实这样的说法也能够理解,毕竟作为与S级齐名的家族旗舰,7系稍有风声就会引起轩然大波,更何况,这次它还是全新换代,重要程度可见一斑。不过,与其说全新一代7系出现是一次了不得的创举,倒不如一篇新车图解来的实在。本期内容,就和大家一同鉴赏全新一代宝马7系/i7,看看它和上一代车型相比都发生了哪些变化。

  外观:双肾格栅面积加大

  当各位看到这台车全貌的时候,内心的第一想法是什么?是惊讶?是错愕?还是波澜不惊?其实对于这个级别的车型来说,过多的修辞并没太大意义,喜欢那就是喜欢,即使身边的人都觉得难以接受,也难以抑制住驾驭它的欲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