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BMW iX1 eDrive20亮相 续航里程达475km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23-09-07 15:53作者:张霄毅编辑:王厅

  日前,网通社获取了一组BMW iX1 eDrive20官图。新车定位入门级纯电动SUV,采用了BMW最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语言,前脸双肾造型封闭式格栅极具辨识度。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一台峰值功率150千瓦的前置电机,并匹配64.7千瓦时电池组,续航里程可达475km。据悉,BMW iX1 eDrive20将于11月在欧洲上市,起售价47,900欧元(折合人民币约37.5万元)。

  根据此次公布的官图来看,BMW iX1 eDrive20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语言,前脸标志性的双肾造型封闭式格栅得到保留,并且还对其内部结构进行重新设计,搭配两侧造型锐利的LED前灯组极具辨识度。与此同时,新车还将提供xLine及M Sport两种外观组件可选。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简洁,略微上扬的车侧腰线结合车窗边框处的镀铬饰条进行点缀时尚感较强。此外,BMW iX1 eDrive20还配备亮黑色轮眉及侧裙组件和大尺寸运动型轮圈。车尾部分,两侧造型锐利的LED尾灯组点亮后辨识度较强,车顶扰流板组件与底部带有亮黑色饰条的后包围则提升了车尾的视觉层次感。

  BMW iX1 eDrive20内部同样使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由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10.7英寸中控屏组成的曲面双联屏系统搭配全新设计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科技感十足。除此以外,该车还搭载最新的BMW iDrive 9车机系统,并配备双温区自动空调系统、ADAS驾驶辅助系统等舒适、科技配置。

  动力及续航方面,BMW iX1 eDrive20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50千瓦,峰值扭矩247牛·米的前置电机,并匹配64.7千瓦时电池组,续航里程可达475km。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在快充模式下充电峰值功率可达130千瓦,能在29分钟内将电池电量从10%补充至80%。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