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BMW 5系长轴距/BMW X2将亮相广州车展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23-11-07 09:14作者:张霄毅编辑:王厅

  全新一代BMW 5系长轴距将于2023广州车展全球首发,全新BMW X2也将迎来中国首秀。其中,全新一代BMW 5系官方定位“饱含时代精神的智能豪华座驾”,不仅采用最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风格,还将配备多项全新智能、科技配置;全新X2则采用较为动感的溜背式车身设计,并提供M35i高性能版车型可选。(部分配图为海外版车型)

  外观方面, 全新一代BMW 5系长轴距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时尚感较强。前脸部分,BMW家族标志性的大尺寸双肾式格栅依旧得到保留,搭配两侧造型锐利的LED前灯组极具辨识度。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是为中国市场“专属高定”的宝马车型,从定位、设计、智能各个维度为中国用户创造尊享豪华体验。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流畅,车侧腰线从前翼子板处一直延伸至车尾,搭配半隐藏式车门把手与镀铬车窗边框饰条进行点缀豪华感较强。另外,全新一代BMW 5系长轴距还提供多种样式的大尺寸轮圈可选。车尾部分,全新设计的LED尾灯组造型更加锐利,点亮后也极具辨识度。

  全新一代BMW 5系长轴距内部同样将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并配备由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4.9英寸中控屏幕组成的曲面双联屏系统,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科技感十足。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内置最新的车机操作系统,并在中控台、座椅头枕等处带有专属标识。

  全新X2同样采用BMW最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语言,前脸双肾式格栅周围带有可发光灯带进行点缀,搭配两侧造型锐利的LED前灯组极具辨识度。与此同时,新车还对车头两侧导风口及前包围组件进行熏黑处理,进一步提升其运动属性。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流畅,并保留了动感的溜背式车身设计,搭配车窗边框处的亮黑色饰条进行点缀时尚感较强。另外,全新BMW X2 M35i还在前翼子板处带有M徽标,结合大尺寸轮圈和高性能刹车系统彰显其运动版车型身份。车尾部分,上翘的扰流板组件与两侧LED尾灯组也营造出不错的辨识度。

  全新X2在内部也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由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幕组成的一体式双联屏系统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科技感十足。另外,全新BMW X2 M35i还在中控台、门板等部位使用Alcantara翻毛皮材质进行包覆,并配备带有M徽标及蓝色缝线点缀的一体式运动座椅,进一步提升车内驾驶氛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