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质选车:智能时代 智己L7能否力压群雄?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5-11 07:09作者:马琨编辑:李东

  四、售后服务政策及网点分布

  优惠政策方面,智己汽车为A轮用户提供了多重福利,(以下内容仅供参考,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1、重磅A轮用户水晶福利:享受每周一388枚水晶红包及水晶数量2倍加速权益(水晶2倍加速生效时间:用户提车并激活车机后;水晶2倍加速范围:除特殊场景外,针对应用程序中日常互动及活跃用户所获取水晶,智己汽车A轮用户实际到账水晶数额皆为普通用户2倍);

  2、IMAD智能驾驶全功能包:A轮用户可免费享受3年“尊享智能驾驶全功能包”,3年后可以8800元优惠价或以数据权益买断;

  3、数据权益可兑换(A轮用户在车辆交付后,每年正常行驶超过5000公里):软硬件全面一体化;在激光雷达系统开发完成后,且在国家相关法规允许的情况下,A轮用户可使用现金+数字权益进行兑换升级,可升级激光雷达融合智驾系统(10000RMB+数据权益);

  在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允许情况下,A轮用户可在用车三年后,可使用现金(30000RMB)+数字权益升级下一代超级高阶能量电池;

  此外,智己汽车还为用户推出了数据权益计划,自车机激活之日起,用户即进入到“里程式开采”模式中,日常用车开采出的“原石”将按照固定的时间周期随机掉落。参加智己官方活动,获得水晶后,可在IM智己APP的原石谷内,通过消耗水晶以一定概率抽取“原石”或“原石碎片”,获得的“原石”可用于兑换实物、礼品、线下服务等。

  车辆购买后势必要涉及到车辆的日常保养,这时品牌经销商门店的数量多少以及分布情况就很重要,甚至会对消费者是否购买该品牌车型产生一定影响。据车质网数据统计,截至发稿,智己汽车已在全国签约了100家体验及交付服务中心,覆盖北京、上海、广东、四川、江苏以及浙江等地。据了解,未来智己汽车还将在成都、长春、广州、海口、天津、石家庄、青岛等全国共计52个城市建立服务网点,敬请期待。

  总结:

  从去年1月13日官宣成立,到如今智己L7落地,智己汽车只用了1年零几个月的时间,这个速度对于一个新生品牌来说已经相当快了。而从首款落地的产品来看,智己L7也向我们展现出了不俗的产品力,无论是智能化配置还是豪华质感营造都比传统汽车品牌强上不少,这正是它作为后来者的优势。未来,随着更多体验中心开业,相信诸如智己L7这样的高端智能纯电动车也就愈发频繁的出现在我们的视野当中,它们将带来更多有趣的玩法,到那时候,您可不要太过惊讶,因为这或许才是智能纯电动车该有的样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