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世界驾控旗舰”智己L7闪耀进博会

来源:选车网时间:2023-11-09 09:01编辑:王厅

  在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上,智己汽车旗下“新世界驾控旗舰”——智己L7成为了全场焦点。作为本届进博会的官方接待用车,智己L7不仅展示了中国智能纯电汽车的最高水准和实力,更引领了未来智能出行的潮流。

  智己L7凭借其卓越的驾驶体验、创新的未来智舱技术以及健康环保的座舱环境,成为了高端智能汽车的标杆之作。这款车型集电动化、智能化尖端科技配置与高级审美体验于一身,将驾控、科技与艺术完美结合。

  在驾驶体验方面,智己L7凭借其卓越的性能表现,打破了多项世界纪录,成为当之无愧的“电动驾控新王者”。其搭载的全画幅数字驾舱屏和全域数字视野补盲功能,不仅提供了极致的驾驶体验,更为驾驶者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智能化驾驶感受。

  在未来智舱方面,智己L7独创的“一键AI代驾”功能解决了城市出行的确定性痛点场景,让驾驶变得更加简单。高科技的运用不仅带来了全新的智能化体验,更为驾驶者提供了更加安全的出行方式。

  在品质体验方面,智己L7同样让人印象深刻。作为高端品牌的立标车型,智己L7在品质方面追求卓越。业内独创的180+净味级别健康座舱空气质量新标准,让L7实现了交付即享新车放置180天后的健康空气水平,这一创新成果斩获了“中汽研CN95清新空气座舱测评”唯一满分成绩,为驾乘者赋予了高级定制般的私享体验。

  在本届进博会上,智己汽车再次向世界展示了中国智能纯电汽车的最高水准和实力。作为官方接待用车,智己L7不仅为全球嘉宾提供了高品质的出行体验,更展示了中国汽车工业的技术实力和创新精神。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