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1.5T尊贵型 2022款长安UNI-V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4-16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贾冀鸥

  二、车型配置亮点及推荐

  长安品牌对于UNI-V的产品定位还是比较高的,因此新车的配置表现相当出色,即便是入门版本也同样非常“能打”。包括LED自动大灯、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四联屏、车联网、OTA升级以及自动空调等均为全系标配,无论是舒适性还是高科技配置都相当丰富,而且就算是入门版车型,也依然配有车道偏离预警以及主动刹车这两项主动安全系统,整体表现十分亮眼。说实话,这样的配置水平再结合10.89万元的售价来看,的确堪称是高性价比之选,但正所谓“天外有天”,没有将其列为第一选择,我也是有着充分的理由。

  三、推荐车型配置差异分析

  推荐车型为尊贵型,是全系次低配版本,售价11.69万元。虽然相较入门版车型高出0.8万元,但在配置方面却绝对算是物超所值。不仅升级了不可开启全景天窗,而且还增加了方向盘换挡、前排手机无线充电、后排杯架、手势控制、面部识别、64色环境氛围灯以及疲劳驾驶提醒,此外,入门版车型需要选装才能得到的电动扰流板、电动后备厢、感应后尾门以及后备厢位置记忆功能,推荐车型全部都有配备,性价比非常高。当然,如果预算足够充裕,消费者还可以在此基础上选装“畅享音质包”以及“运动酷玩包”,包含SONY索尼音响、疾风运动套件以及四出排气,以便进一步满足自己的个性化需求。

  运动版车型应该说是长安UNI-V比较主打的一个配置,外观确实非常炫酷,运动感爆棚,不过就家用来说,它显然并非是第一选择。相较推荐车型,它不过只增加了可变排气声浪、运动外观套件以及皮/翻毛皮材质混搭座椅,价格却直接提升了0.7万元,个人感觉性价比不高。况且,推荐车型也支持运动套件的选装,价格不过2999元,十分划算。综上所述,还是售价为11.69万元的尊贵型性价比最高,消费者在选择时可以优先考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