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启源A06曝光:外观换壳UNI-V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8-15 08:39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8月14日消息,近日,长安起源A06的申报信息在网上曝光。作为一款兼顾运动与燃油经济性的新能源车型,新车在上市后,将与比亚迪秦PLUS展开竞争。

  从图中可以看到,全新的启源A07无论是造型还是尺寸都与长安UNI-V如出一辙,A06采用了与UNI-V相同的LED灯组,两侧灯组通过贯穿式灯带连接,中网则采用了点阵式设计。

  车身侧面采用了双腰线设计,并搭载了17/18/19寸三种规格的轮毂,尾部设计独特,贯穿式灯组十分亮眼,下方还提供了中置排气和双边双出排气供消费者选择。

  但是动力方面,长安启源A06搭载了型号为JL473Q5的1.5升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81千瓦,电机最大功率为140千瓦。

  此外,启源A06将提供低续航和高续航两个版本,最高纯电续航达到了111公里,比竞品比亚迪秦PLUS DM-i更具优势。

  总体来看,无论是其运动的外观,还是比秦PLUS更出色的续航性能,都体现出了启源A06不错的产品力,目前,启源官方还暂未公布该车的具体信息,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为您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