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细节有调整 新款长安CS95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4-11 08:44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新款长安CS95路试谍照,新车整体造型依旧宽大魁梧,并且在细节上进行了调整。

  从外部谍照来看,新车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前脸主要变化在于前格栅以及雾灯区域,其中新车前保险杠处的实体雾灯取代了此前L形装饰,前格栅由原先的镀铬饰条改为了点阵式设计,运动感得到了增强。

  尾部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但在细节上与在售车型相比,新车车顶与车身采用了同色设计,而现款车型则为黑色。尾灯依旧采用的是当下流行的贯通式设计。

  车辆内饰沿用了现款车型样式,中控台采用了大量软质材料包裹,很有档次感。在细节方面,新车挡把尺寸变得更小更精巧,并且在挡把后方还增加了驾驶模式旋钮。

  动力方面,我们还没有任何信息,预计新车将沿用现款2.0T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71kW,最大扭矩36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AT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