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延续RS基因 新款斯柯达柯迪亚克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2-23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赵旋丞

  高性能版本的存在对于整个车系来说犹如图腾般的存在,虽然销量可能与普通版车型天差地别,但确实能起到引流的作用,并且能为配备性能套件的“准性能版”车型打开销路。比如大众和奥迪这两个隶属大众汽车集团旗下的品牌,都争相采取了类似的做法,但同源的斯柯达在中国市场却不同,即便海外的RS性能版令人垂涎欲滴。

  不过,面对消费者逐渐年轻化的现状,上汽斯柯达也拿出了策略,正是引入RS车型。但与此前引入性能版车型的做法不同,此次引入的是RS设计风格,并在此基础上融入时尚元素,以符合更多国内消费者的口味。首当其中的是热销车型明锐,加上PRO的后缀之后瞬间年轻不少,而即将上市的第二款车,也是本篇文章的主角——新款柯迪亚克。

  外观:延续RS运动化设计基因

  新款柯迪亚克采用了海外RS性能版的设计风格,但在很多细节处,如前格栅、进气坝、窗线以及车顶行李架等均更换成镀铬装饰,并没有与RS版一致采用高光黑色材质。目的显而易见,镀铬装饰能够营造出更加时尚与豪华的视觉效果,对于非性能版,只求年轻化的新款柯迪亚克来说,这样的做法显然更聪明。同时,前/后灯组的细微调整虽然不容易察觉,却在精致感上增色不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