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2年第7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2-22 07:10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7、2022款宾利全系车型

  售价区间:248.00-449.80万元

  上市时间:2022年2月17日

  2月17日,宾利中国正式公布了旗下2022款车型售价。飞驰系列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48-436万元;添越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69.9-313.6万元;欧陆GT系列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05.5-449.8万元。

  新车均为年度改款车型,宾利飞驰新增了Mulliner和PHEV车型,在外观方面与老款车型没有变动,依旧是我们熟悉的宾利家族式风格,具有很强的辨识度,典雅且尊贵。动力方面依旧提供V8、W12以及PHEV三种动力版本。

  宾利添越依旧推出2款车型,大尺寸网状镀铬格栅相当精致,呈现奢华气质。车尾椭圆形尾灯与家族其它车型相统一。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49马力,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宾利欧陆GT此次推出了8款车型,也对原有的车型数量进行了扩充,并在原有的基础上新增了Mulliner定制版,可提供丰富的选装配件,彰显个性化象征。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提供4.0T V8发动机以及6.0T W12发动机,并配备硬顶以及敞篷版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