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风格大变 全新一代本田CR-V专利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2-21 12:21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本田全新一代CR-V的专利图。从专利图来看,新车将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与现款和本田旗下的车型均有着较大的不同。虽然目前曝光的专利图为海外版车型,但作为全球车型,未来国产后整体外观方面也将会保持一致。据悉,新车有望于年内首发亮相。

  从最新的专利图来看,全新一代CR-V的变化可谓不小。尤其是前脸部分,整体设计激进,大尺寸格栅采用蜂窝状设计,运动感和现款车型相比有了显著提升。同时在大灯方面也采用了更新颖的一体式设计,造型纤细也拥有不错的科技感。配合两侧獠牙状的散热口装饰,视觉冲击力十分强烈。

  侧面来看,新车与现款车型区别不大,整体采用简洁的设计理念,元素不多但不简单。新车采用单腰线设计,贯穿至尾部的腰线看上去很有力量感。并且,新车轴距将进一步加长,并根据不同国家的市场需求,还将推出7座版车型。而在尾部,新车也将延续经典的“L”形尾灯,具有很强的辨识度。

  通过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内部将采用本田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中控屏采用悬浮式设计,同时还将采用全新的全液晶仪表盘,车内质感届时将拥有不错的提升。

  目前官方并没有透露更多信息,参考现款车型来看,新车或将继续提供燃油、混动以及插混版车型,包括1.5T燃油、2.0L混动以及2.0L插混系统等。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并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